☺️☺️☺️(台北婚紗工作室)

距離婚禮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情況下,在這這麼短的時間裡要決定太多事,便在網路上收尋到”Dream’s夢想視覺攝影”,第一次跟小靜談完就決定選擇他們了,這也是我們第一間挑的婚攝公司。Dream’s他們有給你一見如故的感覺~

並且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你篩選最適合你的風格。多虧嘉雯的幫忙,我們用最快速時間挑好禮服,我們從接洽到拍攝完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拍攝前他們會跟你溝通並且詢問你想要風格、妝髮造型及任何想法,由於我們完全沒有任何特別的想法又加上時間緊迫,就請他們全權幫我們處理,在溝通的過程中,已經培養足夠的默契,所以成果出來的確都符合我們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約第一次拍攝那幾天因為天氣狀況不好,俊男因爲對他們作品的要求也提醒我們天氣因素,再由我們決定要不要改期,還好有聽從他們的建議,照片呈現出來的樣子才會這麼完美,也沒有因為我們是特急件跟我們多收取費用。
小靜真的是很貼心很貼心非常貼心的新秘,真的感覺他眼裡無時無刻都只注視著我們,無論髮絲掉到臉上、眉毛因為汗而缺角,我們都還沒發現他就會上前來整理,完全不用擔心畫面中自己會不會不好看。
再來就是我們的攝影師俊男,他很活潑,一整天都精力旺盛的,拍攝過程中專門炒熱氣氛,完全不會覺得尷尬, 當然還有阿孝跟蚊子大哥,辛苦的幫我們捕捉花絮跟調燈光、搬東搬西。Dream’s的工作團隊真的很棒!!!
到時婚禮那天再麻煩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