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感動與快樂交織的拍攝婚紗經驗

本身條件不夠優的我,對於拍婚紗一直沒有多大的期待,覺得拍給長輩們交待一下有就好了,於是上網比較只想找到最經濟實惠的。查詢了之後,發現原來現在流行”工作室”而不是”婚紗公司”了,而且工作室更適合我們的需求。記得是某個週三的下午,突然跟老公有空晚上可以去諮詢婚紗,下午我趕緊將口袋名單三間一一打去預約,也許真的是太趕了幾間當天都約不到,只有嘉雯姐親切的說今天晚上可以喔!於是當天懷著忐忑的心情到了 Dreams 。

嘉雯姐拿出各個攝影師的作品讓我們觀賞,並且認真聽著我們的需求及想法,推薦最適合我們的方案,並讓我們再想清楚再決定。其實當下不論是作品及方案我都超級心動,很想當天直接訂下來,回去之後每天都在想,這麼美的照片!!!為什麼不選!!!這麼美的造型!!!為什麼不要!!!這麼美的婚紗!!!到底還在猶豫什麼!!! Dreams 真是顛覆了我對拍婚紗的看法,CP值超高的啊,於是就決定是Dreams 夢想視覺工作室了。
(以下換老公發言)
Dreams 夢想視覺工作團隊提供幾近完美的服務品質,特別是嘉雯姊在拍攝前安排了多次的討論讓我們在實際拍攝當天可以非常順利進行。像是在禮服的挑選上,先尊重新娘想要的風格之後再以此風格延伸多樣的建議給予參考;選鞋與服裝的
配色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嘉雯姊也不吝給我們意見。她就像是一個媽媽把新娘當成是自己待嫁的女兒一樣(但其實嘉雯姊看起來超年輕可愛的喔!!),如此的細心、用心、貼心,讓我們感受到最真誠的服務。最終能看到的是能依照新娘的特質來打造合適的服裝,穿出獨有的個人特色,再搭配神之手造型師-小靜老師,整體趨進完美,我想這也是每個新娘所期望的!
另外一個很棒的是首席攝影師-俊男老師,我們超超超級喜歡他的拍攝方式,整個拍攝的過程非常的輕鬆愉悅,老婆和我平常拍照對於擺表情與擺pose都有很大的障礙,起初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拍出來的照片會不會僵到爆炸,還好俊男老師非常有耐心且不厭其煩地引導我們,讓我們可以跨出這道障礙。這次的拍攝裡面我自己想要加入了一個素材-我的野狼機車,滿佩服俊男老師不按牌理出牌的拍攝手法與得天獨厚的構圖技巧,充滿創意的拍攝姿勢巧妙地與野狼機車結合,無任何違和感。
由衷的感謝Dreams 夢想視覺工作室及每一位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個充滿感動與快樂交織的拍攝婚紗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