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光點 |午後的浪漫風格

浪漫光點 |午後的浪漫風格

浪漫光點婚紗

讓童話故事變成真的,是每個準新娘的兒時夢想,身穿經典白紗,頭戴夢幻頭紗,重現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帶著雀躍的心情拍攝婚紗,既浪漫又唯美。選在一望無際的草原,搭配著心曠神怡的藍天白雲,白紗、頭紗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舞動、飄逸,所營造出的氛圍,讓兩人的那份心在悸動著,希望讓這美好的感覺永遠在彼此心間自由流淌穿梭。

不管是在草原、海邊,依照背景的不同,選擇婚紗、禮服的款式,也需要有所搭配,在草原穿經典白紗,在海邊可以搭配跳TONE的紅色禮服,不論是長裙襬,澎澎裙,有層次的蛋糕裙襬,都可以讓畫面更為豐富。讓新人互相親吻、跑跳,或是靜態擺著俏皮POSE,在大自然的陪襯下,能靜能動,呈現自然又不做作的美。

怕手足無措的新人們,可以花點心思自備簡單的道具,讓照片更有劇情感,且更有溫度,像是五顏六色的氫氣球、色彩繽紛的美式標誌、兩人日常的錶框照片,在攝影師的指導下,拍出屬於兩人的專屬風格。讓拍婚紗變成有趣、又難忘的回憶,並把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完美記錄下來,在未來的日子裡,每一天都可以跟你分享我們愛情的每個章節,直到永遠。

更多概念型影像更多臉書分享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