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 |純真的歡樂氛圍

兒童樂園 |純真的歡樂氛圍

兒童樂園 是世界上最歡樂的地方,充滿了神奇與歡樂,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讓新人在拍攝時,也能一起感受到這歡樂的幸福。舊兒童樂園帶有點華麗的巴洛克風格場景,像是充滿童趣的旋轉木馬、有著馬卡龍顏色的摩天輪,色彩繽紛又活潑,容易營造出唯美的氣氛,讓新人們彷彿回到童話故事般的公主與王子的浪漫情節,舊兒童樂園絕對是熱門拍婚紗的絕美景點。

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

當新人佇立在摩天輪前,讓新人回到最初兩人認識的悸動時刻,一起吃著冰淇淋,在七彩繽紛的閃爍燈光前,點亮了專屬於我們的故事,而此時此刻,我許下諾言要給妳一生的幸福。

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

背景的繽紛花俏,在婚紗上可以選擇夢幻的經典白紗,不論是長裙襬、短蓬裙都可以一圓新娘夢,加上便服做跳Tone搭配,讓畫面呈現出活力、熱情與感動。建議新人可以花點小心思,準備些讓拍攝上大大加分的道具,

像是乾燥花束、可愛的對話框手拿板或是你們平常會一起戴的時尚配件,讓兩人的婚紗照處處流露出非凡的獨特意義,成為眾人心中為見證美好愛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將最美麗的畫面定格下來,留給你們一生一世難忘又最甜蜜的回憶!

[台北_舊兒童樂園(圓山自然景觀公園)]

電話:02-2181-234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33號

更多概念型影像更多臉書分享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