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拍婚紗,又冷又溼,謝謝【Dream’s】夢想辛苦完成我們的夢!

這是個很特別的拍攝,
因老婆孕期的關係,臨時跟團隊改提早拍,也感謝俊男跟小靜很配合我們,也體諒我們的狀況,真的很感謝。
這一天天氣陰陰的,還不時飄著小雨,說有多冷就多冷,
這對【Dream’s】的工作人員和新郎新娘都是種考驗阿~
哈哈,還好最後結束時大家都沒有感冒!
其實,結婚嘛,誰不是第一次,在選擇拍婚紗的這個階段,誰不是困擾很久。
我們阿,很幸運的沒困擾太久就找到了【Dream’s】,當天詳談後就直接決定了~
至於,怎麼會這麼迅速的直接選擇【Dream’s】?
首先,到【Dream’s】的感覺很舒適,聊天過程也很放鬆,沒有感到壓力,這點對我來說就很重要(小弟真的很不愛被逼迫的感覺阿~~那就像買衣服時店員馬上來說:先生需要什麼嗎? 我一定直接閃人…
再來,團隊的專業度,給予的建議都能符合客製化,天阿~這對每個想要特別的新人們是多大的重要性阿!!!
對於跟我們這些什麼不懂的新人,很有耐心的溝通,對所有流程也都細細交代,完全不讓人覺得你只想接到單就完事!!!
完全不讓人覺得你只想接到單就完事!!!
完全不讓人覺得你只想接到單就完事!!!
因為很重要,所以爺我要講三遍!
還有阿,團隊是否對於婚拍有想法有規化,更是深深擊中心中最後一道牆阿,完全讓我可以放心交給 【Dream’s】去處理所有事阿!!!
以上這些都是打動我確定【Dream’s】的感覺!
到了我們拍照的那一天 ,一早先到了[兒童樂園]開始第一拍囉!
俊男很有想法阿!我跟老婆實在一開很放不開阿,靠他才有辦法拍出一張張生動又自然的照片,也難為俊男辛苦的補捉每一刻最自然的時候
在[兒童樂園]拍出了生動又活潑的我們,真想不到都幾歲了的竟然能有小孩子般的一面…哈哈哈
到了下午,因為下了雨,開始冷到不行,老婆冷到一直發抖,俊男跟小靜也是陪著我們這樣大冷天努力的幫我們拍照,完全不因天候而馬虎阿!
事後看了照片,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吧!真心再感謝我們的團隊阿!
最後室內拍攝時,大家都累囉!又冷又累了一天,倦容剛好拍出酷酷冷冷的照片,老婆到最後差不多睜著眼在睡覺了!
在造型方面,小靜真的很用心很努力,光是做造型就是小時在計算,細心又用心的幫我老婆搞的美美的!
在拍攝過程中,也不忘一直去補妝啦~弄髮型阿~等等,很注重整個拍攝過程中的所有細節!
衷心感謝給我們這麼美好的體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