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般的美揭開婚禮的序幕

人生第一次辦婚禮,很多時候都覺得手足無措和眼花撩亂(@_@)!!
滿街的攝影工作室和婚紗公司,一間一間的挑真的不知道要挑到民國幾年 >.<||| 兩個人討論也不知道要從何看起,不如先從自己喜歡的婚紗照開始找 由婚紗照去挑選婚紗公司,在網路上搜尋到很多張喜歡的婚紗照都是出自 俊男老師之手 加上網路看到的評價很多好評都有擊中我們的心坎 就決定將第一次(羞)交給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了!!! 工作室的特色就是團隊人不多,但是每個人職位條理分明,有很強烈的專業色彩 諮詢 嘉雯姐 第一個接觸到的團隊人員就是嘉雯姐,因為我們兩個人平常工作時間比較忙,許多事情無法同時出現 也時常碰到婚禮過程爾產生的家庭問題(累),多虧嘉雯姐的耐心和豐富經驗,讓問題都得到很好的解決辦法 並適時的送上溫暖關懷,讓我們整個拍攝過程更加順利 攝影 俊男老師 婚紗照的靈魂人物,當然非攝影師莫屬,俊男老師挑景快狠準,動作指導非常到位,很快的就可以協助我們進入拍攝狀況 也很清楚的抓住我們要的拍攝風格,並且常常神來一筆加入特別的創意,讓我們的婚紗照更顯得與眾不同 化妝 小靜老師 我們的禮服選了兩套白紗和一套艷紅禮服,造型上小靜老師搭配俊男老師想要的攝影風格,配出讓人驚艷不已的妝容 讓我們的婚紗照更有層次感,風格也更加多元富有變化性 好的團隊,每個細節都是環環相扣,每個部分都搭配的相得益彰,能夠深入我們的想法 將我們腦海中的景色幻化成一張張美麗無比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