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婚紗攝影找

從決定結婚開始,就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的開始找店家,某一天臉書跳出了一個推薦廣告,整個感覺很對我的胃(XD),點進去後再看了相簿裡的作品之後,沒錯!就是它了!

踏進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就是一種很舒適的空間感覺,當天是由嘉雯姊介紹夢想的包套內容,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推銷強迫,不斷的替我們想著怎樣比較適合我們,怎樣比較省錢,感覺就是個大姐姐和我們一起討論之後的規劃!

雖然dream’s夢想視覺攝影是我們第一間參觀了解的婚紗攝影,但「感覺對了!就算是第一次也沒有關係!」我們,選擇了dream’s夢想視覺攝影!

拍婚紗之前,團隊小夥伴細心的叮嚀要注意的地方,要染什麼顏色的頭髮照片拍起來比較美,甚至喜歡什麼髮型和髮飾都問的非常詳細,也提醒一定一定要帶防曬和防蚊液,甚至拉了一個line群讓我們有問題就可以馬上詢問,專人服務超好哈哈!

因為我想要拍繡球花,拍照當天早上五點就到了工作室(真是辛苦大家了),造型師小靜的神手幫我化了超細緻的妝容,還有完美的髮型搭配簡單的配件,我們就出發陽明山囉!

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俊男不斷的搞笑,輕鬆愉悅的氛圍讓我放鬆了原本緊張的情緒!也會親身示範怎樣擺姿勢才會好看,臉的角度要怎樣調整。造型師小靜沿路上不斷注意我的妝髮,任何的小細節她都會仔細的幫我用好,那種專心專注的感覺,不僅只是當我們是顧客,是有用心的在替妳著想,希望把最美的狀態留在照片裡,其實當下心裡很感動!

助理瑄瑄協助我換每套禮服,仔細的看胸線有沒有調整好,肩膀有沒有正,沿路上也是用心協助我們,燈光助理阿孝協助把最完美的光線調整好,還幫我們拿了大大小小的東西,大家真的都很辛苦!一種大家一起努力要把照片拍的美美的感覺~

我真的很推薦dream’s夢想視覺攝影!看到毛片後,更覺得俊男真的真的太厲害了,竟然可以抓住那神奇的瞬間,每一張照片我們都超愛,有夠難挑!選了至少三個小時才從中挑出要放進相本的照片,一直邊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我們有全部檔案,我還是擁有那些美照的~~選擇dream’s夢想視覺攝影是我做了最正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