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重要的夢想!!Dream’s@台北婚紗工作室

今年3月開始決定要拍婚紗時,處女座小龜毛的我,挑選的重點只有兩個
第一點只挑婚紗工作室而且最好有包套(實在不喜歡跑很多地方)
第二點就是從親朋好友拍過的挑選,因為分享的經驗才最真實。所以想到去年朋友拍Dream’s夢想視覺攝影,那時看過就覺得拍攝風格很喜歡
所以就先預約Dream’s 和另一家婚紗工作室做選擇,在3月28日前往Dream’s諮詢,一進去就覺得很溫馨,接待我們的是親切的嘉雯姐,人很好就像朋友一樣的跟我們介紹,也給我們看很多對新人拍過的作品,拍攝的風格我都蠻喜歡的,造型跟禮服也都很漂亮,諮詢的過程中,嘉雯姐人很好,不會強迫或推銷,跟我們分享許多意見,當下跟男友討論後也沒去第二家就立馬直接下訂付訂金了,哈哈。因為我跟男主角都很怕熱,希望可以早一點拍,嘉雯姐也很快幫我們做確認拍照的日期。
我們的攝影師+造型師是《俊男+小靜》!
確定拍照日期是5月後就安排4月來試穿跟挑選婚紗,原本挑中一套黑色和兩套白色的婚紗,結果回家後才發現媽媽還是走傳統路線,不愛黑色阿(奉勸各位新人一定還是要問ㄧ下長輩,如果真的要選黑色,要好好跟媽媽溝通呀),馬上求救嘉雯姐,好心的嘉雯姐也給我們一次換婚紗的機會,換了一套很襯膚色的寶藍色婚紗。
拍照前會再約一次,主要是跟攝影師及造型師討論新人想拍攝的風格及新娘最在意的造型,自己要先準備好想拍攝的風格照片,雙方討論起來也會比較具體喔!俊男ㄧ看照片就知道我要的風格啦,我就是喜歡拍兩個人很自然,場景則是大景跟花草世界阿!
(我們的拍攝地點是Dream’s棚拍+陽明山+大佳河濱公園←完全是我最愛的點,俊男推薦的)
到了拍照的前一天更新氣象,因為一直有午後雷陣的機會,我們一直在煩惱要不要改日期,中間持續跟攝影團隊溝通,他們都很有耐心的提供專業的建議,最後我跟男友決定勇敢的衝了!!還好拍照日天氣不錯!!(運氣太好了)
到了拍照當天,造型方面,我最在意的大小眼,小靜真的是很細心,一直調整到最完美,太感謝她了,頭髮也是我喜歡的蓬鬆感,整個造型完成之後真的是很漂亮耶,跟專業又搞笑的俊男攝影師ㄧ起真的很放心,男友是NG大王,但俊男真的很有耐心,會示範動作給我那NG大王看,拍完ㄧ組造型也會馬上給我們看拍攝的照片,並詢問滿不滿意,真的很貼心!小靜在拍攝過程中也會全程跟著,男友是流汗大王,辛苦小靜了,攝影助理小聿也很貼心,已經要拿很多攝影的器材,還都會再幫忙我們拿道具等等喔。
辛苦ㄧ整天拍完後,覺得Dream’s團隊真的很優秀很專業,過程都不會冷場超歡樂的,感謝Dream’s的每一個人喔!
補充一下:
1.關於租車外拍,先前爬了許多文章,大部分都建議租車是最佳選擇,與男友(小路痴)討論後,因為有陽明山的點,所以就決定交給專業的租車公司,Dream’s可以代訂,我們當天的司機大哥人也很好很風趣!
2.拍照道具,我喜歡真花的感覺,所以有自備滿天星,另外還有準備愛心氣球,這兩樣拍照畫面都很好看!
3.男生便服的問題,通常比較常見的就是穿襯衫,營造一種休閒風(但我怕太隨性風了),不過俊男請男友準備的便服風格,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太隨性,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