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分享 |敲碗,不推不行

婚紗分享 |敲碗,不推不行

婚紗分享 , 很多人說拍婚紗是一天的事,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但我們覺得,拍婚紗也是關係到兩人一輩子的婚姻事。完美的婚紗照,你會慢慢翻閱細細品嘗,回想當時的過程,露出幸福的微笑;很差的婚紗照,在拿回家後,就會放在床下直到搬家或是根本就不曾在翻閱過,直到忘記,說這是一輩子的事不為過吧!

當Ruby走進來,像是個雀躍的小女生,但很有想法,當準老公決定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時,就一直討論著拍婚紗照風格,不加思索的直接選擇了屬意的攝影師,連試穿婚紗時,我們提供婚紗不限件數試穿,就是想讓準新娘,慢慢的找到夢想中婚紗,讓我們幫妳美夢成真,Ruby驚呼連連呢!

當準新人要拍婚紗照前,都會有很多的疑問,也有很多的想法,當然也有不少顧慮,像是婚紗的款式、道具的種類、地點的安排、新娘的妝容等等,從顧問、新秘、化妝師到攝影師都可以一一並且詳細的為他們解答,畢竟這是我們的專業,也是服務了無數組的新人所累積出來的經驗,目的就是為了準新人們拿到成品時,是感動、是愉悅,沉浸在這股幸福的氛圍當中。

在拍攝時,怕新人手足無措,尷尬癌發作,經過攝影師的說學逗唱,讓新人漸漸進入佳境,說是在拍婚紗照,反而像在平常在約會一樣,自然又不作做,當然還是要擺些假掰的姿勢模樣,一切都可以依造新人的要求做客製化安排,並達到超乎預期。放心的把你們的一輩子的事交給我們,在分享你們愛情的故事時,幫你們把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完美記錄下來,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兩人在翻閱相冊時,依然有當初心裡的悸動。

更多婚紗經驗我們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