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攝團隊其實一點都不難挑選喔!

每個女孩挑選婚紗公司的條件都非常不同,建議女孩們在挑選前先問問自己最重視的點有哪些,排列三大自己最care的點再上Google搜索,才不會像大海撈針那般最後令人手足無措,而我因為長期在大陸工作繁忙,老公又不愛拍照,所以最care的點就是需要有個廢話不多,把所有細節明明白白交待的婚紗接待,還有非常搞笑、對老公有耐心的攝影師來協助完成我和老公最珍貴的pre-wedding photo!

因為正處於適婚年齡,身邊的朋友在最近兩年都陸陸續續地完成婚姻大事,所以我就一個個從臉書上去找自己喜歡的婚紗公司,加上自己也很注重妝容的部分,所以也會看自己好朋友的妝容,哪個最得意的基本上就會定下來了!最後從我國中時期一位正妹朋友臉書上看到她的推薦文,都符合我想要的,所以我就直接和嘉雯姐聯繫,根據自己的預算把自己想要的方案給了她,也把自己回台灣的行程給了她,希望從挑選婚紗、拍攝到挑片都可以速戰速決,因為我十月份在大陸還要舉辦一場婚禮,所以婚紗照得趕緊拿到手!殊不知這些流程4天內搞定,我真心感謝Dream’s驚人服務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在交訂金前Dream’s完全沒有出現任何推銷手段或任何強迫性要求,令人舒服,這也讓人感覺到他們是真的對自己的專業有十足信心,根本不需要靠一張嘴去推銷(我跟我老公工作態度也是如此)

到了挑婚紗那天有美麗的小靜接待並討論自己想要的妝容,之後就是和我媽媽、弟弟、閨蜜、老公挑選婚紗和西裝了,整個過程超歡樂的!特別感謝亭媁幫我穿脫厚重禮服來回無數次,尤其遇到選擇有障礙的我,那才真的是難伺候,但畢竟一生就一次,挑剔點很正常,所以在這邊真的得好好感謝耐心的她!

隔天就是拍婚紗的重要日子,從沒化過正式妝容的我看到自己在小靜的改造下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動,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那麼漂亮,尤其是我那雙難搞的內雙眼睛,在小靜的微調下終於炯炯有神!

第一站外拍我指定要在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月老那拍照(因為我相信我和我老公能在朋友婚禮相識到一見鍾情都是因為父母生平第一次特地去拜月老的關係),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一下車立馬刮起一陣陣強風,街邊的招牌都被吹倒了,小靜不斷地照顧我和我老公美美帥帥的形象,攝影師俊男也不斷地調整拍照地點和方向……
我心裡超級內疚,覺得自己真的好倒霉,還讓整個團隊陷入困境,眼看這風沒有要饒過我們的意思,俊男提出孔廟拍攝的想法,我立馬答應,因為只有復古的廟宇才能符合我們當天的造型,結果到了孔廟,既沒人群車輛干擾,還可以躲過炎熱的太陽,真個拍攝就超級順利的啊!幸好俊男有這Plan B?

第二站是陽明山的花卉試驗中心,我老公特別喜歡這地方,因為有大片樹林擋住太陽,穿著西裝的他就不會狂流汗?
我們走的風格是仙氣十足的森林造型,是朋友看過照片後讚美人數最多的一組!我和我老公也是在這裡玩得最開心,又跑又跳又轉圈,雖然很練體力,但是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超棒的!我個人最喜歡披著薄紗的這張照片,這唯一難度就是遇到風大的天氣很容易有皺摺擋到臉龐,薄紗上的線條也是整體照片的關鍵,我拿到照片後非常感動,因為有他的堅持和專業才能拍出這張唯美氣息藝術照,給他200%肯定!

回到棚內後,小靜把我從甜美風帶回霸氣女王範兒,也是我個人最愛的造型,棚內也開始放起high歌,在外奔波一整天後瞬間心情大好,我和我老公也玩得很盡興,主要是俊男把我幾個月前提出的要求都謹記在心(一定要有求婚下跪照,因為雙方父母確定婚期後我老公遲遲沒求婚,所以我想讓他彌補我一下XD)

人生就這麼一次拍婚紗照的機會,找對婚紗公司真的很重要,感謝Dream’s made my dream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