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服務說明

STEP1 諮詢

歡迎你們來Dream’s 婚紗攝影工作室和我們聊聊,聊聊你對婚禮的想像與期待。每一位新人的婚紗夢想,對我們都是珍貴無比的存在,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婚禮需求。

我們了解婚紗新人的夢想對您的重要性。 當你踏進Dream’s的這一刻起,請不要擔心認傳統婚紗店所面對的包袱。在這裡,你可以安心放下拘束,仔細聆聽每個專屬與你的建議。

站在朋友的角度,我們會與您一起規畫你的大日子。不論是夢幻般的婚宴會館、童話般的婚紗禮服、油畫般婚禮攝影,我們都會提供專屬與您的服務內容,幫助你一起完成這人生的最重要時刻。

STEP2 挑衣

Dream’s最著名的是每位美麗的新娘子都讚嘆的婚宴禮服。

禮服的材質,是經過總監戲心挑選的舒適材料。透過各式材質與裁剪的交互使用,讓每個專屬於您的服飾,都能夠緊緊吸引你的目光。

禮服的版型,都是近年最新穎受歡迎的亮眼服飾。將每個腰身與美腿,都能強力而柔合的展現。

禮服的更新,是Dream’s最關心的流程。透過不定期的持續更新,讓讓每位新娘子,都能得到最新穎最舒適與最耀眼的貼心服務。讓您有多種選擇,在婚禮上能最完美的呈現。

STEP3 溝通

接著,Dream’s 會安排依據您的時間與攝影師進行面對面拍的婚紗拍攝溝通。

在這個過程中,透過與您聊天、詢問、談心,了解你對婚禮的重視、對婚紗的要求、對風格的期許,更多的是了解你希望給自己20年後是甚麼回憶。

也會讓你發現,在Dream’s,婚紗照會是你這半輩子,最開心的回憶。也會是你下半輩子最願意與人分享的照片。

當Dream’s 依據你的喜好與特性,認真為你設計專屬與你的個人風格時,請不要害羞。

風格的突破,將會幫助你完成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請不要擔心試著突破自己唷~~

STEP4 拍攝

拍攝當天,也許晴天、也許雨天。但是請不要擔心任何天氣的影響,風雨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拍照風格的轉換與嘗試,不論天氣的晴雨,你都會發現,我們能有效而技術高超的拍攝。

拍攝當天,也許暴躁、也許疲累。但是請給自己一個舒適的微笑,讓自己能夠有自信而開心的度過這段時間。

你會發現,與Dream’s 一同拍照,充滿了歡樂與笑聲。在拍照的過程裏,請將自己放寬心的玩樂。

你會發現你在嘗試一個不同的人生,在這個嘗試的過程,正有許多人期盼與等待。

STEP5 挑片

與傳統婚紗店不同,Dream’s知道,拍照當天對你們的意義有多重要。

這也代表我們能理解那些突破您人生風格限制對你來說待表甚麼意義。所以拍攝當天所有電子檔將免費贈送並且提供大檔案。

當然,還記得我們前面提到”我們能有效而技術高超的拍攝”嗎? 

這也代表照片將全數調整,依照您的包套組數,挑選出您喜愛的照片加以精修。不用擔心拍照當天的任何小瑕疵。

STEP6 精修

照片精修& 相本編排完成,正式進入相本製作程序。這也代表您的婚期越來越近,但親愛的,請不要擔心。

我們正細心的撫平那些不經意的小瑕疵。在這段期間,請給自己一些時間,回想拍照當天的嬉笑怒罵。你會發現你正對自己突破天際的風格回味著。

STEP7 取件

精美的成品在製作完成後,Dream’s會通知您~ 可以來取件囉。

請喝杯茶,帶著愉悅的心來與我們約會。除了給你該拿的亮麗產品,更多的是我們提供的細心叮嚀。

讓你在婚禮當天,依舊記得我們與你所說的竊竊私語。

取件是婚禮的開始,我們婚禮當天見了。

STEP8 婚禮

記得喔,好日子都在婚禮前一年被訂走了。

當然婚攝、新祕、禮服…….等不一而足的點綴,都會在婚前半年被下訂完成。

雖然這些都是婚禮的點綴,但請不要粗心,忘了這件事。

婚禮的豐富,取之於你,婚禮的記憶,由我們協助你記錄起來。我們婚禮見、孕婦照見、全家福見、周年慶見、…….人生得更多重要時刻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