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 | 芒草婚紗的浪漫獨享

季節限定 | 芒草婚紗的浪漫獨享

季節限定 ,每年的每年秋、冬之際,就是芒草盛開的季節,遍地銀白色的芒草綿延至滿山遍谷,像極了皚皚白雪覆蓋在綿延山丘上,形成了初秋最美的一幅,畫宛如人間仙境,美到令人屏息,詩情畫意的蕭瑟景致,絕對是浪漫唯美的婚紗場景,也是新人欽點季節限定絕美景點。

芒草隨著微風吹拂,漫天的花灑,就像秋雪般典雅浪漫。想走浪漫風格,搭配上經典蕾絲白紗,不論短袖、一字領、桃心領,任何款式都可以散發不同魅力,透過攝影師的拍照手法,芒草在逆光的拍攝下,更顯純粹的透亮,搭配山勢地形及陽光的不同角度,讓構圖極為豐富,更添質感,讓新人散發出掩藏不住的幸福笑容。


滿山遍谷的芒草,像白雪覆蓋整個山頭,在陽光的照射下,芒草會有發光的效果,就像是芒草在為新人拍照打光,那麼有明亮感,選擇深色魚尾禮服,或是在白紗外搭件皮質外套,不管是有氣勢的長擺或是俏皮的澎裙,都可以讓畫面充滿視覺衝擊,使照片更有張力,新人在輕鬆天然的景色下,情感流露更實在、更真實,讓時間彷彿定格在幸福瞬間,讓這美好持續到永遠永遠…..

 

[台北_陽明山國家公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竹子湖路1-20號(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更多概念型影像更多臉書分享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