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夢想一定要來Dream’s夢想視覺@台北婚紗工作室

我和我老公都是很重視婚紗照的人,可以不宴客也不能不拍婚紗的那種,所以在我們決定要拍婚紗時,就花了許多時間在做功課,光在網路上爬文看各個婚紗公司的攝影作品及婚紗樣式就花了我兩三個禮拜的時間,最後在我們的討論之下選出三四間適合我們的預算看起來又不錯的口袋名單去諮詢!
而夢想是我們去的第一家,當我們一進門時感覺到的是嘉雯把我們當朋友像家人一樣親切的那種感覺(明明才第一次見面),細心的替我們解說各種問題,還依照我們的預算和想法跟我們說什麼可以省略什麼可以不要多花就不要多花,不像外面有種強力在推銷東西的感覺!
後來也稍微看了一下他們的婚紗和作品,他們的婚紗是真的每一件都很漂亮,不像很多婚紗公司是婚紗樣式很多但每件看起來卻都還好的那種感覺,而他們的作品讓我們看了也都很喜歡,簡直可以用零失誤零缺點來形容!
和小靜、俊男溝通時,也是像朋友像家人一樣,幾句話就知道我們要的感覺是什麼,試婚紗時也完全不拖泥帶水,嘉雯都直接幫我找適合我又適合我們風格的禮服,我也才穿四五件吧(我朋友都說試拍照禮服會試好久穿到好累),讓我們用很快的速度完成!
事實證明我們的選擇沒有錯❤️
拍照當天完全不緊張,因為大家都聊得很開心,我原本以為會尷尬還是很乾,但大家就像多年不見的朋友一樣,邊玩邊拍,一點都沒有距離感!
俊男也很厲害,除了很會逗我們笑之外,也很有耐心的教我們擺許多姿勢,讓我們用最快的時間來完成我們最想要的風格作品!
當然小靜也很優秀,跟我一樣的年紀卻這麼的專業,一下子就知道我要的感覺妝髮,連換造型的速度也是神手來著,我真的好愛小靜幫我做的造型,回家都不想卸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