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風格的婚紗照

Dreams 的大家就像是一家人,感情很好,在拍婚紗照的過程中,也感受到他們的合作無間:

*攝影師俊男: 功力無話可說!
路邊不起眼的一顆樹隨拍,也能把我們拍得像雜誌一樣。海邊草帽一戴,夾腳拖一擺,也能拍出像在夏威夷度假的風采。 每張照片拍完的當下,都會聽到一聲「水(台)!讚!Nice! 」的正增強,讓初次拍照的我們,對照片的成品充滿期待。
*造型師小靜: 人美技術又好的!
動作快速,技術純熟,三兩下把我的單眼皮變雙眼皮,小眼睛變大眼睛,眼妝非常的細緻。妝髮上也很專業,頭髮一抓,讓老公變帥帥,我變美美。

俊男+小靜的合作就像美照製造機,產出無數張屬於我們美美的婚紗照。
*萱萱:
細心的造型師小幫手,也是貼心的禮秘。在選婚紗的時候給了很多很好的建議,也會貼心的記下我喜歡和不喜歡的禮服類型。髮型和服裝有臨時狀況時,第一時間調整到位。
*阿孝:
用心的燈光師和攝影師助理。會注意到老公西裝是否有拉好,我的裙擺、頭紗有沒有在對的位置,也幫忙整理道具,在我們的身邊忙東忙西。
*嘉雯姊:
第一次拍婚紗照總會有許多不安和疑問,嘉雯姊都會耐心回覆我們的問題,即使是後續的溝通上,LINE 好幾次幾乎是秒讀,超級稱職!另外,嘉雯姐也是個巧手裁縫師,幫我把禮服修改到位,一分不差。
謝謝Dreams 的大家,讓老公和我可以拍出屬於我們風格的超讚婚紗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