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攝影棚

巷子內攝影棚

巷子內攝影棚 ,在新北中和是獨家私密的婚紗景點。拍婚紗最怕舟車勞頓,在疲倦的狀態下,要捕捉到自然又好看的表情,困難度大增。考量到其方便性與場景的精緻度,是許多住在雙北地區的新人選擇。

有大面落地窗讓自然光透進來,可拍出清新風格的婚紗,細膩的神情與妝容的精緻在這裡可以很完美的呈現。

拍婚紗最怕天氣不好,不管天氣如何多變,只要一個棚拍就可以解決。

巷子內攝影棚有三層樓200坪空間,場景風格多元,採用多國元素設計,家具跟裝潢都很新,更衣室與梳妝的空間也很齊全。

追求風格婚紗的新人們,這裡也有工業風格場景、滿滿的復古懷舊傢俱,打造極具個性的個人風格。

拍婚紗必備的宮廷華麗風也是不可或缺,歐式的裝潢加上水晶吊燈,雍容華貴的貴族風相當有質感;新娘除了想當公主外,也想當韓劇女主角,浪漫韓風的場景可以過過乾癮。

有韓風也有日系鄉村風格場景,溫暖的居家擺設可以拍出活潑的生活感,物件擺飾精緻又極具溫度;有大片花牆可以打造甜蜜感,也有一棚是滿滿的綠意,被仙人掌包圍,特別適合搞怪活潑。

推薦給追求便利性,對婚紗照仍講究不將就的新人們。

更多夢想家婚紗攝影、更多新北婚紗景點

 

巷子內攝影棚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順街65號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