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地表最強婚攝團隊@台北婚紗工作室

<<強力推薦 地表最強婚攝團隊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

我跟先生是定居澳洲的台灣人,因為我們人都不在台灣所以ㄧ開始準備婚禮相關時,充滿超多的不方便以及婚期只剩一個月左右⋯⋯真的很擔心。
當我準備尋找婚紗照的團隊時,我想起之前我朋友強力推薦的俊男老師。因為之前因緣際會的關係曾找過俊男老師拍過照,對俊男老師的拍攝技巧與風格非常的信賴且很喜歡,所以當我們思考要拍婚紗照時~第一時刻 ㄧ點都沒有猶豫馬上聯絡俊男老師,並且越洋完成預定。

俊男攝影工作室(Dream’s夢想視覺攝影)是個非常棒也非常強的團隊!非常值得信賴,我們幾乎是在拍照前一週才回台灣,之前我們都沒有跟團隊聯絡可是他們超級超級專業只跟我們溝通ㄧ次就能很快掌握我們要的風格,拍出的作品超級有水準,要雜誌風或韓風或時尚風甚至自然互動通通難不倒團隊。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值得信賴的團隊。
最厲害的是能把無形的甜蜜感覺拍出來,且拍出超高水準的攝影構圖。

這真的是ㄧ個超棒的團隊,婚紗照與朋友分享後大受好評且超多朋友尋問哪間婚紗團隊拍的,照片po網後瞬間FB像放煙火舨讚聲不斷,這樣的好作品絕對是因爲這樣的好團隊才能做的到。

俊男攝影工作室(Dream’s夢想視覺攝影)陣容堅強,有最專業的俊男攝影老師掌鏡,讓我們呈現最自然又專業的互動,有最厲害的髮妝造型設計師小靜,對美的時尚感跟快手編髮讓我擁有明星般的造型,還有快狠準的禮服服務嘉雯,現場每件禮服都超美嘉雯能在短時間內根據新娘要的風格挑選出適合的禮服以及超愉快的試衣服務,還有超級有默契的阿孝攝影助理,跟俊男老師搭配讓拍攝很順暢,整個團隊合作無間創造出超高水準的作品。最厲害的是當天拍攝下一整天的雨~但一點都不影響作品,只有這樣厲害的團隊做得到,當我們收到成品時真的非常開心,拍得太好了,不僅拍出我們要的感覺還呈現更專業的構圖,這樣的團隊和服務以及他們面對客戶的親切與態度真的ㄧ定要大力推薦給各位有拍照(婚紗或個人以及婚宴記錄或其它)需求的人,ㄧ定滿意。

最後,再次感謝專業的Dream’s夢想視覺攝影, 感謝專業又充滿活力的團隊幫我們創造最美的回憶~在這充滿歡笑的婚紗外拍過程完全不會感到疲憊~意猶未盡且留下滿滿幸福的回憶~謝謝你們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團隊~呈現出超乎我們預期的作品~非常滿意~

期待未來我們的結婚周年
能與你們在創造出更多美麗的作品~謝謝

祝生意興隆
夢想成真

議洋&靜宜(Ken&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