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婚紗-古董車拍的浪漫

復古婚紗,慨念婚紗

復古婚紗 -古董車拍的浪漫

復古婚紗 總是每隔幾年被吹起一波浪潮。 近幾年婚紗照越來越精緻,新人們的想法也越來越獨出心裁,讓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更獨一無二讓人過目難忘;近期興起的復古電影劇照風格,讓新人們躍躍欲試。

有著大排場的場景,奢華的道具,畫面及構圖上事先設計好,讓新人們戲精上身,隨手拍都成為好萊塢經典劇作。

想呈現電影風格,道具佔很大的成敗因素,道具越逼真,配置的越完善,越能引人入戲,上演專屬於新人的浪漫愛情電影。常在看愛情電影的新人,絕對對電影中有台中古經典老車情有獨鐘,當新人坐上老車揚長而去,車後會綁上許多空鋁罐,發出的聲響宛如此起彼落的祝福聲,希望新人白頭偕老,並肩同步一同去幸福道路。當準新人坐在老車上,身穿經典白紗,或是穿上搭配好的便裝,手中拿著花束或戒指,想浪漫、想搞笑、想個性,甚麼風格新人自由發揮,攝影師捕捉住兩人的甜蜜互動及怦然心動的時刻,你們絕對最佳男女主角,幸福熱映中!

不想要制式化的婚紗照,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讓新人們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自己編寫劇本,拍出獨一無二自己想要的婚紗照,並且很多年後,當兩人再度翻閱起這本相簿時,你還是從前那個翩翩少年,而我還是當初最愛你的我,彼此露出記憶中最自然又最純真的微笑。

更多概念型影像更多臉書分享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