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婚紗 , 台味細心看!!

復古風婚紗,台味細心看!

復古風婚紗 | 復古潮流的逆襲

復古風婚紗 ,復古潮流的逆襲。提到超有梗又要超道地的婚紗,就屬復古潮流的台風婚紗為熱門首選,日韓風格婚紗當道,若你也不想穿上西式、中式傳統服飾,那麼這款復古潮流風格婚紗,可以滿足你心裡那俏皮活潑、拒絕制式的靈魂。

拍攝地點選定在孔廟、大稻埕等著名景點,孔廟作為信仰的中心,其前殿霸氣的十二根高大石柱,絲毫不輸後文藝復興的建築風格,在紅色、橘色建築與藍色天空的呼應下,照片的色調相當繽紛,可以玩出很多新花樣;在富含人文底蘊的大稻埕拍婚紗,可以拍到不同時期風格的建築,這裡有華麗的巴洛克式建築、傳統的閩南平房、明亮的紅磚洋樓,舊城區百年老店的歷史軌跡,其風韻是無法人為打造出來的。

不管是穿著白紗禮服,還是走時尚街拍的潮流風格,都在這樣的建築與氛圍中,彰顯出別出心裁的反差感。

要拍出道地的復古潮流台味婚紗,深入你我日常生活的雜貨店與街道,絕對是能帶起共鳴感的溫馨拍攝點,玲瑯滿目的擺飾,搭配台灣啤酒等「台味十足」的道具,一眼就能看出這是台灣風格,台灣囡仔的婚紗style。

更多婚紗概念影像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