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Dream.s夢想視覺~完成我們的夢想@台北婚紗工作室

會選擇Dream.s夢想視覺~
是因為我的好姊妹結婚,而我是她的伴娘,以及總招待。因此,婚禮當天看著Dream.s團隊(新秘:小芸老師&婚攝:蚊子大哥)的努力及成果作品,進而讓我決定找Dream.s夢想視覺來完成我跟我老公的夢想!
我跟我老公雖然平常也還蠻愛拍照的~
但是拍婚紗照跟拍生活照還真的是粉不一樣餒!
“大同大學”是外拍的第一站,一開始我跟我老公真的好緊張,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擺動作,怎麼笑= =”
好家在有蚊子大哥跟小芸老師的引導,才讓我們順利拍出這活潑的感覺。
“金山神秘海岸-水尾漁港”外拍第二站~
已拍出感覺了~突然覺得自己是麻豆(羞)
這張照片獲得我們所有親朋好友的一致讚賞。
連水水我的把拔馬麻看到這張,都說:哇~妳身材有這麼好喔!!
這張也太好看了吧~攝影師(蚊子大哥)也拍的太好了!再加上新秘(小芸老師的巧手)讓我變的更美^^
我老公超愛超愛這張~~~(羞)

很喜歡新秘(小芸老師)的妝容~
因為我本身是超級單的單眼皮,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我的眼睛無法畫出雙眼皮,但跟小芸老師溝通完,然後到拍攝當天化完妝,看著鏡中的自己,我開心到要落淚了,我的眼睛好美阿!!
雙眼皮貼貼的很自然,不會被發現有貼雙眼皮。
而且假睫毛也很順很美,讓我的眼睛呈現的很自然漂亮。
感謝攝影(蚊子大哥)的搞笑功力&新秘(小芸老師)的妝髮造型
讓我跟我老公在拍攝過程中非常愉悅^^
文章轉載自:http://www.weddingday.com.tw/post.php?a=share&sp_id=1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