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紗我作主,想要獨一無二,就是要夢想視覺攝影~Dreams come true

拍婚紗前,做了小小的功課,網上也瀏覽了很多間婚紗公司的作品,經由朋友的介紹看到了Dream’s的攝影作品~

看見的當下,就有怦然心動的感覺,跟我記憶中的婚紗照很不一樣,每張照片都像在拍畫報般美麗,所以立馬就預約了時間要現場了解一下!
Dream’s其實是我看的第二間工作室,進去時嘉雯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先為我們親切的介紹,讓我了解到原來拍婚紗不是那麼樣的死板!!可以依照我的想法,拍出我要的感覺,重點是拍攝的照片全數都給我們,由於預算的考量內心天人交戰了100回合後,老公看出我真的很喜歡Dream’s的風格,跟我說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這麼喜歡的話就決定是你了,所以當天我們就付了訂金,後續嘉雯就再跟我說,要我回去做功課,喜歡什麼樣的風格跟造型就紀錄下來,等到挑婚紗的那天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

挑婚紗跟溝通造型的這天,先是把我準備已久的功課交出來,雖然功課做的很沒頭緒,但經驗老道的攝影師俊男還是能從中看出我的喜好,依照我的想法討論我當天想拍攝的地點還有一些指定姿勢,嘿嘿嘿,攝影風格及路線敲定後,就是跟我的造型師小靜討論我的妝髮,因為我是個短髮,本身我自己在找造型時就覺得頗有難度,但小靜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把當天妝髮的想法全權讓她發揮,結果真的讓我超級滿意,很可惜我的婚宴當天她被人訂走了,不然真的很想請她當我的新秘^^
造型順利討論完後就是試穿婚紗啦~~~~以往我陪朋友去試穿婚紗時都穿了不下數十件,不誇張,我在挑選婚紗上非常的快速,當然也要謝謝嘉雯的專業,因為有先做功課的關系,依照拍攝地點及風格,嘉雯挑選出適合我的婚紗,完美的結束這個過程。

到正式拍攝婚紗前,我們有一些拍攝前的準備,像是染頭髮啦、婚鞋啦、購買隱形眼鏡啦、老公的衣服配件等等的,關於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我們只要有任何的疑問,甚至是不會搭配、選擇障礙,我跟老公都會在我們的拍攝小群組裡詢問Dream’s大家的意見,大家都很有耐心而且很用心的在給我們建議,當然我本人在準備這些東西時一直遇到困難覺得不開心很擔心當天不能美美的呈現,但Dream’s總是非常正面的告訴我不要煩惱要開心,讓我覺得很放心。

拍婚紗當天,小靜先是幫我細心的化了超美的妝,化妝途中也很關心我的狀況,也比我本人更仔細的注意小細節,而且沒想到我的短髮能做出這樣的造型

正式拍攝時,除了重要的攝影師俊男,還有助理燈光師阿孝,除了打燈光外還身兼輔佐我跟老公的動作,調整我們的衣服裙擺等等…….
拍攝途中 ~我只能說俊男真的是太專業了,我們每個動作、表情、姿勢在他的調教之下,讓我們可以很快而且好歡樂的完成我們的拍攝!!
其中我做的功課裡有一個爬樹的作品,俊男也使命必達的要完成我的心願,雖然爬樹的過程中我實在是一度想放棄撕毀那張作品,但辛苦出來的結果真的太值得,美的不要不要的

還有我特別要求的指定地點+POSE,俊男也是一一幫我實現,只是看著毛片就覺得有你真好:)

拍攝過程中,謝謝小靜隨時注意我們的妝髮,讓我們以最佳狀態呈現在畫面上,也謝謝辛苦的阿孝,因為我總是亂動讓他不停的在調整我的裙擺~~~,
我想要的拍照效果,Dream’s都幫我做到了,雖然拍婚紗真的好累,但看到我們的照片,就讓我跟老公非常地滿意!
謝謝Dream’s的大家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拍攝經驗,真心不騙,選擇Dream’s不會讓你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