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其實也是件輕鬆趣事@台北婚紗工作室

《誰說拍婚紗就是一場硬戰》

W姊妹大家好
當我一拿到熱騰騰的部分婚紗照檔案,就迫不及待的想上來分享我的喜悅,

當知道要結婚時,就一直在煩惱,到底要找婚紗公司拍照,透過臉書、透過各種社團,爬文看所有人推薦的婚紗公司及婚紗工作室,最後我選擇的是“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

因為〝我的他〞對相機根本有恐懼症(一看鏡頭就會自動啟動呆滯模式)
,所以當我接觸Dream’s的時候,我就將我的思考、疑慮、問題,都先告訴了萬能的-嘉雯姐(為什麼萬能…就算你有千奇百怪的問題,他都能好好的跟你解釋、好好的告訴你,不管是婚紗款式、拍照風格、婚禮習俗、新秘要求重點,只要你不懂而問她,他就是有辦法回答你,是不是很萬能啊!哈哈..)

與嘉雯姐請益完後,在來就是挑婚紗了,當然在挑衣服前,一定要先了解你想要拍攝的風格概況,這時我就開始接觸我的 專業攝影大師-俊男 和 巧手造型師-小靜。 他們活潑的就像一對寶,溝通時,你感受不到攝影師大牌脾氣,造型師的高傲態度,溝通過程完全感受不到壓迫感,就在嘉雯姐旁聽之下,在我挑衣服前,他默默的就先依照我的喜好,先幫我挑一堆衣服出來了(是不是很萬能呀),於是我就不用在眼花撩亂的情況下挑選我的衣服,實在是太棒了!!!

到了拍照那天,在小靜的巧手下,我變得超美的,我腦公也超帥的,
其實好多人對於外拍的印象,就是很累,頂著濃妝、頂著太陽,照著攝影師的要求擺出POSS..
但是我外拍一點都不像在外拍,就像在玩,俊男大師依照我和老公想要的拍攝風格,透過聊天玩樂的情況中,不經意就將我們帶入他的構圖畫面裡,一路上可愛小助手-婉瑄和辛苦燈光師-孝宇非常盡責的輔助著我們,衣服亂了、需要如何擺放拍照的東西、還有我夢寐以求的漂紗照、漂浮照,他們倆個就是非常認真的幫忙我們,就這樣我們的外拍感覺一下就拍完了(一天就這樣沒了,讓我拍的有點不過癮,還想繼續拍~哈哈)
當然也是因為在這麼歡樂的團隊裡,才讓我們的婚紗有著 美好的回憶 和 美美的照片 。

另外,在Dream’s裡還有其他優秀的團員,蚊子老師和小芸老師的作品也是超級棒的,所以基本上,當你來到Dream’s,不管是誰擔任攝影師和造型師,都不用擔心和緊張,因為那一切都是多餘的…嘻嘻

所以囉…真的不得不大推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