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台北婚紗 婚紗&西服都好看!

本人不喜歡制式化及貪心想拿毛片,一開始就打算找婚紗工作室。
在網路上收尋都看不到有feel的作品,經由好朋友的好朋友推薦-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一看到他們的作品,就決定果斷下了決定。
接待我們的嘉雯姐,很細心說明婚紗流程及需要支付費用,可清楚的控制自己預算,一點都沒被推銷的感覺挑婚紗時,嘉雯姐細心考慮到我們拍照風格,推薦適合我的婚紗,我先生超滿意的,30分鐘左右就結束挑禮服行程。
我覺得拍婚紗男生也很重要,不單單只是道具,而Dream’s合作的西服店也很厲害!!我先生是個愛水的人,西服店員俐落身手搭配出不同風格西服,他最滿意就是像周杰倫英式風格西裝!!
拍攝前請我們尋找想要的攝影風格給他們參考,依據我們所選的風格討論拍照地點、髮妝。原本想去婚紗基地拍攝,經過他們解釋及建議,改成古厝-陽明山-淡水-新北耶誕城(我們的美好回憶點),細心的幫我省一筆小錢、省車程時間。
拍照當天是由幽默的政sir和超專業的小芸老師跟我們一起出遊拍照。拍照不用擔心自己不會擺pose問題,政sir會下指令給你,雖然我一直左右不分,造成大家困擾 = =!!我們三套服裝跑了6個地方,過程中,小芸老師時時刻刻注意男、女生的妝髮有沒有跑掉,覺得很有大明星的待遇^^遇到我這種粗魯人,小芸老師真的有點辛苦。
挑片時,給我們很輕鬆的空間,慢慢挑!成品我都蠻滿意的,都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覺!!很慶幸我選了Dream’s可以拿毛片,不然我可能會多花一筆錢買照片超出預算。
附上我們的毛片,給你們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