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超高CP值的台北婚紗團隊- 台北婚紗工作室

本身工作也是婚禮行業的我
看過各式各樣的婚紗照
每家拍攝手法及風格也看了許多
在確定要拍婚紗後也不斷的上網做功課
最終,我選擇了Dream’s夢想視覺攝影
從一開始的洽談接待-嘉雯,就像是自己的姊姊提醒每樣大小事宜,超級細心,都會清楚的告訴我們要準備的事項,讓我們都感到非常的信任。
在拍攝婚紗前,攝影師及造型師會跟我們約時間一起討論,完全客製化,不管是任何想要的拍攝風格他們都會與新人一起討論,造就一個屬於自己跟其他人完全不同的婚紗
(由於新娘本身不想要太制式且傳統的婚紗風格,所以想法多多,但是他們全部照單全收,超級大心的)
到了拍婚紗的當天
造型師小靜:就像是自己的好姐妹,全程跟在新人身旁完全貼身照顧,要求完美的她也一直幫我們把妝髮調整到最好的,很放心將她變成自己的鏡子,有她在就覺得超級放心。
攝影師俊男:對於完全沒經驗的我們也能夠直接指導我們方向及動作,甚至眼神都能示範給我們看,而且完全沒有架子非常好相處,拍攝過程中就是不斷發自內心的笑,讓我們能在輕鬆的環境下完成了所有拍攝。
聽過無數個新娘都會跟我分享,拍婚紗很累或是從早拍到晚笑容到最後都是硬笑,拍起來都不自然,笑容很假,所以我之前也都這麼認為,拍婚紗很累…..
但是我要打破這思維,拍婚紗其實可以很輕鬆愉快,而且非常好玩,完完全全沒有笑僵的問題。
當天還有個專業的助理妹妹,超級幫忙我們,幫忙打燈提道具,讓新人好好的拍照走路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新人自己提的大包小包的, 真的好喜歡這個服務團隊超級感謝Dream’s這個大家庭,交給他們超級放心,每個服務人員都很專業而且沒給新人壓力也很慶幸當初有選擇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