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海景婚紗

淡水海景婚紗

許多的新娘子在腦海中都曾經幻想過,在碧海藍天加上美麗的夕陽,浪花配著白紗,赤腳踩在沙灘上,兩人俏皮的互相追逐,拍攝浪漫風格的婚紗照。在淡水海邊有平坦的沙灘,或較為崎嶇的岩岸,不用花大錢出國,也可以有異國風情的絕美風景,是新人們想拍海邊及夕陽最佳浪漫首選。

在淡水沙崙,有著平坦遼闊的沙灘,當太陽餘暉灑落於海平面和沙灘上,金光閃閃像似金黃色的珍珠般閃耀,這時選擇雪紡素雅的前短後長白紗,不管擺著什麼POSE,拉著裙襬奔跑、跳躍,或是攤開裙襬兩人坐在上面,能動能靜,可唯美動人或率性活潑,或是換上便服,呈現自然不造作的美,讓沙灘瞬間成為專屬於你們的時尚配件。

三芝除了沙灘,還有一部分的綠色植物點綴,旁邊更有可以為兩人見證的夫妻樹,在取景上更為豐富,此時搭配飽和色系的大澎裙婚紗,或是帶有神祕感的波希米亞風格禮服,立刻將傳統甜美的婚紗照化身Vogue時尚大片,彷彿兩人再次陷入愛情的悸動中,留下彼此永恆的愛情標記。

[台北_淡水區沙崙海灘]

地址:台灣新北市淡水區沙崙99號之一

[台北_淡水區三芝]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2號省道)14.5-16.5公里處

更多新北景點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