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 狂想曲 -自由的浪漫婚紗

波希米亞,風格,慨念婚紗

波希米亞 狂想曲 -自由的浪漫婚紗

波希米亞 風格的婚紗,一直是歐美婚紗界的高人氣時尚潮流,波希米亞象徵著自由不羈的態度,不在乎世俗眼光,不被傳統束縛,只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讓新人們有種復古跟現代的衝擊,不走夢幻、甜美路線,以復古的浪漫元素,及簡約的剪裁,創造出充滿層次感及顏色豐富波希米亞風格,讓準新娘散發出獨特的別緻性感。

在波西米亞氛圍裡,找片森林,隨手把野餐墊打開,裝飾成有代表性的民族風圖騰風格,新娘可以選擇白色簡約白紗,像是蛋糕裙,或是長裙襬設計,婚紗本身有設計感的線條圖案點綴,營造出視覺上的豐富層次。

波希米亞

除了飄逸感提升外,添加了不少氣勢,並帶點低調優雅。沒有誇張華麗的拖尾,也沒有奢華的大澎裙,新娘子與背景完美的和諧融合,婉約且自然不造作氣質,這正是波西米亞的精髓所在。

除了婚紗的選擇外,新娘子們也可以選擇有編織、流蘇及皮製造型的便服,準備有羽毛、木製或有印花首飾,配上印地安風格的涼鞋或是靴子,在不拘小節的搭配中,完美演釋了波西米亞不羈的性感,讓另一半今生守護你們絕對熱烈又溫暖的愛情。

更多概念型影像更多臉書分享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