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 婚紗照 熱情洋溢的浪漫風格

淡水老街 婚紗照 熱情洋溢的浪漫風格

淡水老街 婚紗照 熱情洋溢的浪漫風格

許多人對著鏡頭不是這麼自然,由其是在拍婚紗照的時後,更是尷尬癌發作,所以乾脆把兩人日常相處及甜蜜互動,直接融入到拍攝場景,拍攝時自然又不做作,紀錄在愛情中最真實的我們,讓畫面沒有僵硬的刻板情況,讓婚紗照變得很有紀念價值,每次拿出來回味都覺得很有趣。

走在兩人常常約會的地點,在人來人往的熟悉街道,擺脫厚重的華麗婚紗及誇張珠鑽寶石,穿上自備的白色洋裝、輕婚紗或是鮮豔禮服,頭戴簡易頭紗,套上跳TONE跟鞋,捕捉兩人無拘無束自然的神情,兩人的一個默契眼神,毫無掩飾的放聲大笑,令人砰然心動的瞬間,原來能夠放心做自己,才是最舒服的愛情,所呈現出的照片深具記憶點,也可以從照片中回憶起屬於你們才知道的愛情故事。

想讓畫面更豐富、活潑,可以花點小心思準備些道具,像是兩人愛喝的珍奶、吃不完的零食、手寫的美式標語、可愛活潑的泳具、必備的乾燥花束,不管是穿梭在街道中、海邊、沙灘,任何場景都可以做搭配,更可以突顯新人們的獨特風格,讓畫面更豐富營造出不同的意境和氛圍,讓兩人隨心所欲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魅力,成為朋友眼中最時髦最吸睛的最佳男女主角。

 

[台北_淡水老街]

電話:(02) 2622-1020 ( 淡水區公所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重建街、清水街一帶

拍攝相關詢問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