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推薦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台北婚紗工作室

拍婚紗這件事是一直以來所憧憬的,心裡早就下定決心,結婚時就算不辦婚宴,婚紗也是非拍不可的。雖然是這樣想,但在看過一些失敗的例子後,老實說,對於拍攝婚紗還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小芸老師,看著小芸老師在姐姐和妹妹的婚禮上幫他們做的造型,心裡早就已經默默決定,將來做造型一定要找小芸老師。開始找婚紗公司後,得知小芸老師成立了自己的婚紗工作室「Dream’s夢想視覺攝影」,立刻決定就是它!連找婚紗公司的時間都省下來了。
挑選禮服時嘉雯老師及小芸老師都很親切的在旁邊協助,並且會先依據新娘的條件推薦幾套適合新娘的禮服,不用擔心面對琳瑯滿目的禮服時會不知道如何下手。拍攝前也會先安排與攝影師面對面討論喜歡的拍攝風格、地點等等,真的很細心。拍攝當天看到了造型師小芸老師及攝影師蚊子大哥展現的專業,還有攝影助理孝宇大哥親切的協助,我們完完全全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看到照片時,我們知道「Dream’s夢想視覺攝影」是我們最正確的選擇,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有這樣的一面,在小芸老師的巧手下不可能的都變可能了,在蚊子大哥的鏡頭下平凡的人、物也都變的不平凡了。非常感謝「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幫我們實現夢想,為我們留下了珍貴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