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芒草婚紗照

秋天的芒草婚紗照

秋天的芒草婚紗照

提到陽明山的熱門婚紗景點,不得不提期間限定的秋天芒草婚紗照。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是攝影師們相當推薦的婚紗景點,秋天的芒草隨風飄逸,滿山遍野,相當壯觀,在群山環繞下,新人被芒草溫柔地包裹著,宛如童話故事般相遇、相知的場景,這樣的朦朧感,說是在用「鏡頭寫詩」一點也不為過。

芒草主要的季節在秋冬,天氣已偏涼,搭配溫暖的陽光,大地換上相對柔和的色調,相當唯美,拍攝起來氣溫適宜,對新人來說負擔也不會太大。

芒草本身的柔軟與飄逸感,能打造出溫柔又浪漫的風格婚紗,陽明山的芒草高度適中,不會長得太高把人淹沒,與攝影師溝通,這樣的場景也可以拍出很滄桑的視覺感,故事的底蘊又會更深一層。

手指輕觸芒草,芒草絮遍隨風飄舞,就像是在秋天裡盛大飄落的雪,趁著陽光照射芒草,芒草絮便有了發光的效果。這個場景除了芒草外,也可以看見背景正在冉冉冒煙的小油坑,替照片增添了不少壯麗感,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隨著季節的不同,在戶外拍出來的婚紗照風格也不一樣,就跟水果吃當季的概念一樣,在秋天結婚的新人們,如果不把握這個時節特殊的自然景觀,就太可惜了!

七星山小油坑步道、更多台北婚紗景點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