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婚紗照

綠光森林

綠光森林 的主旨幸福綠光、溫暖照亮,世界這麼大,男男女女在愛情裡一番尋覓,在愛裡找到最舒服的狀態,相互依靠,終究相愛,幸福原來就這麼簡單。

許多結婚的新人選擇來此拍攝婚紗,看上的是綠光森林裡給人的氛圍,曾經是熱門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命中注定的戀人們帶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心情,讓綠光森林做兩人幸福見證。

綠光森林有讓你宛如身在歐洲的歐式建築,搭配著藍天與綠地,長裙襬的白紗往往受新娘子青睞,白紗的清新簡約在一片綠地裡顯得耀眼,不僅氣勢十足,還多了份浪漫柔美的氣息。想要當個森林系新娘,可以選擇較為跳色的大深紅色婚紗,不僅讓新娘子成為優雅女神,還可以讓整體畫面更加強烈。

不管是仙氣十足綠意盎然的森林,或是枯木林矗立的奇幻景觀,趁著四季場景的變換,用快門拍下屬於兩人自然獨特的故事婚紗,保留並珍惜著與對方在一起的每一時刻,也將成為彼此記憶中美好的回憶。

 

桃園_綠光森林]

電話:03-382-2696

地址:台灣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三鄰志繼19號之2

更多桃園婚紗作品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