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金針花海

花蓮金針花海

花蓮金針花海 每年的八月到九月左右為金針花季,位於花蓮的六十石山、赤科山,開滿了金黃色的金針花,遍地澄黃綿延至滿山遍谷,繽紛耀眼如人間仙境的金針花海,將夢幻仙境搬進現實中,讓人捨不得離開,是百分百浪漫的婚紗場景,也是新人欽點來花蓮拍婚紗必取的季節限定景點。

選擇在花蓮邊拍邊玩的新人,看上的是花蓮的青山綠水、碧海藍天,每年花季來臨,將原本碧綠的山頭,被金黃色的金針花海鋪上,旁邊的涼亭及農舍,搭配著湛藍天空,如詩如畫,交織成最美的田園畫作。選擇經典純白婚紗,甜美的蜜桃粉、跳Tone的玫瑰紅又或是俏皮的便裝,且不論是長擺及短澎裙,都各有其獨特的魅力,讓新人在田園的悠閒氛圍,同時也散發浪漫甜蜜的氣息!

綻放的花季只有一年一期交會,數大便是美的漫天花灑,非常值得來此拍攝季節限定的婚紗,讓你放下現實的紛擾,將心中的那份悠閒愜意,表現在掩藏不住的幸福燦笑上,相信新娘子甜美的笑容絕對是人比花嬌100倍唷!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更多花蓮婚紗景點

電話:06-9216521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臺9線287K東側轉入)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