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婚紗照 |新北淡水區

草原婚紗照 |新北淡水區

草原婚紗照 可以說是戶外婚紗中彈性、靈活性最高的場景之一了,可以完美依照新人的需求,挑對時間點、準備好拍攝道具,就可以拍出美美婚紗照。

 

在新北淡水區這邊有一大塊草原,超級適合拍婚紗!草原婚紗照帶有自然清新的風格,微風吹來,頭紗及裙襬隨風飄逸,整張照片的動態感相當充足,在視覺上也會很有震撼感。

草原婚紗照 的構圖很單純,有藍天、有一片草原,因此更能將重點聚焦在新人的互動上,大自然的氛圍也很能襯托新人的典雅氣質。

隨著四季的轉換,在不同季節,草原所呈現的色調與溫度也會截然不同;在不同的時間點來,也可以捕捉到不同的光影,無論是早晨的溫暖陽光,還是夕陽西下時的一片橘紅,都別有一番風情,許多浪漫唯美的逆光婚紗照就此誕生。

想到草原,就會想到野餐,無論是坐在野餐墊上嬉戲,或是甜蜜地你牽著我、我依偎著你,穿著可愛俏皮的衣服,跳上跳下,或是透過前後站位營造遠近距離感,都顯得相當青春洋溢。

草原旁也有一棵棵蓊鬱的大樹,與樹木的互動,也可以替婚紗照的畫面增加豐富的層次感!

 

如果你也熱愛廣闊的大草原、一望無際的藍天,那草原婚紗會是很棒的選擇!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