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享受 夢想婚紗 Dream’s(台北婚紗工作室)

記得第一次踏進夢想之前已經看了其他兩間工作室,各有各的好。事前討論好看三間工作室後再做選擇,也已經向夢想預約時間,還是決定要多做些比較。

經過嘉雯姐說明還有給我們看一些相本作參考,我們都覺得就是這間了,可我們都沒有說出口,總是不好意思在人家地盤討論嘛…
結果我們才踏出門口就都說 :「我覺得這間不錯」又立馬回頭按電鈴下訂!明明離開前嘉雯姐才說了一個離開又回夢想借廁所然後付訂金的故事,所以我們決定回頭的時候我已經自己先笑歪了XD

預定拍婚紗的前一天,雨下不停,看了氣象預報覺得雨好像不會這麼輕易停歇,為了避免隔天一早看到好天氣猶豫下午會不會下雨該怎麼抉擇,直接決定改期!
第二次的預定日一早起床雖然沒有下雨,但看到灰濛濛的天,還有下午預報會下雨又決定再·延·期。

終於終於到了第三次,這天天氣超級無敵好,因為是颱風前夕,出門的時候萬里無雲,真的是連一小朵的雲都沒有,是無邊無際的藍天♥
到達時攝影師俊男和造型師小靜已精神滿滿,蓄勢待發要開始工作囉~
經過小靜細心又認真的巧手改造,妝髮真的讓人超~滿~意~的~而且不只我的部分,男主角本人也很滿意自己當天的髮型,直說明年宴客髮型也要參考這天的造型做。

先說我是個很不會被拍照的人,拍照從來只會比Ya,微笑常常笑得很僵,所以不喜歡拍照,通常只有搞怪或臭臉的照片會拍得特別好,因為那比較適合我。
拍婚紗這天也不例外,一開始還是如此,俊男和小靜一直提醒我表情的問題,怕到時侯會挑不到滿意的照片。
還好有面對我們這對默契偶爾不太好、表情不好控制的俊男,很會抓時間拍照,也很知道怎麼樣可以讓我們拍起來比較自然!
因為當天風大,拍攝過程中小靜無時無刻都會注意我們的頭髮,拍完一兩張就會來調整一下,妝也時時刻刻都在顧著,還要一邊側拍,真的很貼心很厲害!
阿孝和婷婷一路幫我們打燈調整衣服裙擺飄紗幫忙拿道具注意小細節,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好好拍照,辛苦了!
還有從下訂到我們挑照片一直有問必答也提供很多新人經驗的嘉雯姐,有妳在讓人很安心,感覺有什麼問題問妳就對了!

謝謝夢想的各位,照片沒有挑不到只有不夠挑的問題,真是太滿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