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夢想~~~可愛的 婚紗拍攝 團隊

婚紗拍攝

婚紗推薦文~~~可愛的婚紗拍攝團隊
感謝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
新秘-小芸👍
攝影師-俊男👍
工作人員-嘉雯👍
其他工作人員👍———————————————————
要不是老大人在催,搞不好到現在都還沒拍
因為本身和先生都是從事汽車業務,所以事情很多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當初也是在網路加減看,但唯一能讓我ㄧ眼就決定的就是夢想的作品。於是就聯絡了~
一開始接洽我的是小芸,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聊一聊就把小芸給忘了,也感謝小芸知道我忙不會吵我,超貼心❤️
一開始我也像一般消費者只是抱著問問的心態,但是小芸給我的感覺很好,經過一通電話之後,她了解我需要的還有我想要的我在意的點。有些新秘比較有自己的想法,就不會去採用新娘的想法(這是我遇到的),但小芸不一樣,她很有耐心也很願意,了解我的需求,是不一樣的新秘。前前後後嘉雯,小芸都斷斷續續陪我聊到半夜,一起討論。(工作關係,能聯絡基本上都是晚上以後了)
一切決定後,開始兩天一夜的行程。正確來說應該是ㄧ天一夜,12/13 17:41高鐵 從台南北上 19:41 搭捷運+走路 趕21:00到西服店試西裝,接著又到夢想工作室與嘉雯 討論禮服、婚紗 及拍攝行程。(嘉雯還很貼心幫我挑了適合我的婚紗,開心)
重點來了~~ 一早就到工作室化妝。先說本身我就有嚴重大小眼還是單鳳眼,以前讓很多化妝師化過但眼睛必需調整好幾次。說真的,沒見過面沒試過妝,其實我自己也是怕怕的。但小芸老師ㄧ次、ㄧ次、ㄧ次 就把我的眼睛化的很美,也沒有在特別調整眼睛的部份,我超級滿意的👍
拍攝過程很有趣,很好玩,氣氛是非常棒的(可惜嘉雯沒來😭)。拍攝前也沒和 攝影師-俊男 聊過天(團隊討論過),但拍攝過程中,我感受到攝影師-俊男 新秘-小芸 其他工作人員的用心。可以以很輕鬆的感覺不緊張 呈現自己的想法感覺去拍攝。
拍攝完立馬又衝回台南,是不是ㄧ天一夜呢!哈!
以上。不管是先前討論,拍攝過程,指引路痴,推薦飯店(幫忙詢問,本來是要拍有游泳池的,嘉雯超熱心幫我詢找。後面因爲天氣+先生心臟不好才放棄)還是超感謝嘉雯用心,還有請我們吃很黑的黑店排骨飯(好吃😋)。感謝嘉雯的細心用心安排ㄧ切的服務很好,很棒!

我們的官方FaceBook粉絲團:Dream’s夢想視覺-婚紗攝影工作室

推薦欣賞的婚紗作品:婚紗概念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