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一生一次Dream’s婚紗照

我們心目中的婚紗照想要戶外、色彩感與眾不同的氛圍,而在第一次在網站看到dream’s 夢想工作室的作品,我們就覺得這應該就是我們想要的!!!
因此我們就立刻預約諮詢的時間,在我們進到工作室後,我的眼睛就開始亂喵工作室中的各式各項的成品照片,看完後都會覺得哇太屌了。
其中,接洽過程中由嘉雯姐很熱情地介紹包套、討論客製化項目、分享新人成品,當晚我們很滿意的阿莎力直接下訂。
從第一次接洽、到拍攝、最後選片,我們很感謝三位夢想人,
嘉雯姐:很親切地與我們討論客製化需求、注意事項、挑片建議、解答疑問等等…,重點是嘉雯姊對於line的訊息幾乎是秒讀,我懷疑她根本都在玩手機。
小靜老師:小靜老師的巧手下,兩套造型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黑禮服搭配有個性的妝容,白紗搭配甜美造型。
俊男老師:在拍攝過程中用很熱情搞笑的方式讓我們很快地融入拍照的氛圍,俊男老師不僅滿足我們的需求,同時他也會加入他自己的突發奇想,完成一套屬於自己的婚紗照。
PS:不得不提俊男擺pose的專業程度不輸給外拍的網美。
最後分享我們些許的拍攝成果

Photographer 俊男Chun Nan攝影工作室
Make Up CHING Make up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Photography Studio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自主自助婚紗/婚禮紀錄/造型/禮服出租/海外旅拍
Dress Lace Lace Queen 蕾絲皇后 手工訂製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