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古玩店都hold住的

今天要來推薦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當初會挑這裡主要是因為友人推薦,在聽過介紹、看了婚紗、試穿婚紗後就直接下訂,所以也沒有去聽過其他家婚紗公司或工作室。

我們同樣也是挑選到俊男老師及小靜老師,其餘工作人員如同其他推薦文就不加贅述,拍照當天整體的感覺就是一個快狠準,效率非常高的一天,我們挑了棚拍、陽明山及一個有點難度的古玩茶具店,前面兩個相信對這團隊根本就是小菜一碟,重點來介紹古玩店吧!當初選擇古玩店的時候就很好奇老師究竟會如何發揮,當天到的時候才知道現場有一區的軌道燈還報銷了,所以老師真的是現場即興發揮,利用室外的自然光補光、剪影等,做了很多讓人驚豔的作品,這硬底子的功夫真的讓人佩服。而且當天拍完我們又當場下訂婚禮當天的新秘及婚攝,這也是意料之外的插曲。

最後還是要強力推薦這個團隊,不論挑婚紗或是拍照都有一個特色就是製造歡樂,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們一路配合下來都是輕鬆愉悅又快速吧!如果想歡樂有效率、或是有特殊拍照地點的人真的推薦找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