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婚紗照

酒吧婚紗照

在婚紗攝影基地竄起的年代,許多新人為了追求獨特性,轉而選擇一些特殊場景,或是具有兩人共同回憶的地點來作為婚紗的拍攝地,酒吧婚紗也成了婚紗攝影的熱門關鍵字。

在酒吧取景的婚紗照,優點在於酒吧本身的裝潢設計很講究,拍照幾乎是零死角,每個角落都有細膩之處,即便是在同一個空間,也可以拍出不同故事情境。

而酒吧本身的氛圍也很能感染情緒,在酒吧裡拍照,特別有一種放鬆感,新人的神情會很自然,帶點微醺感,搭配上酒吧講究的裝潢設計,酒吧婚紗特有的神秘都會感,可讓婚紗照呈現一種高貴又性感的風格。

在酒吧拍婚紗,很講究攝影師對於光線的掌握,在本來就偏昏暗的空間裡,如何用不同的燈光、結合酒吧設的場景,做出不同光影的效果。

像是酒吧裡的瓶瓶罐罐、調酒器具,就會是很好堆疊的背景,數量充足,且每一個物件的顏色不同,只要光打得好,場景反而可以可以很繽紛又明亮,也能完美襯托新人禮服與妝容的精緻度。

有趣的是,台北的酒吧風格就跟居住在這座城市裡的人一樣多元,有的講究古風木質調,有的時尚華麗到宛如星光大道,場景的調性豐富度其實不輸婚紗基地,很適合想要打造自己風格婚紗的新人們。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