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海景婚紗照

野柳海景婚紗照

有著得天獨厚的地質環境,及鬼斧神工的岩石景觀,讓喜愛岩岸系婚紗的新人們趨之若鶩!野柳可以讓千年的女王頭見證兩人的幸福,還有CNN曾經熱烈報導過,世界唯一如同火星地形的岩岸,彷彿新人們漫步在火星上,所拍攝出的照片絕對獨一無二,且更能突顯拍攝婚紗的紀念意義。

因波浪侵蝕、岩石風化等作用,讓野柳充滿聞名國際的海蝕奇觀,除了頗負盛名的女王頭外,還有仙女鞋、燭臺石等各種奇特景觀,配上湛藍的海水及黃澄澄的暮色,這時新娘子身穿純白的長裙襬婚紗搭配長頭紗,帶點層次感,所呈現出的婚紗照,氣派又高雅。除了經典白紗外,也有許多新人偏愛大紅、深綠及大黑,單色系配上岩石岩岸,不管是想狂野不羈充滿個性的風格,或浪漫甜美風格,新娘子在渾然天成的絕美景色裡更加顯眼,並令人難以忘懷。

在野柳可以在同一個區域,就可以拍攝出很多不同的風格與特色,每個不同的場景,各有其獨特的魅力,經過攝影師的詮釋,每張作品都可感受出氣勢非凡、架式十足的氣息,從千年女王頭、宛如火星地形的岩岸和延綿的海岸線,就能夠知道野柳有多適合拍婚紗了,絕對是新人許下婚約後的浪漫回憶。

[新北市_野柳地質公園]

電話:02-2492-2016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1號

更多新北景點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