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納造船廠

阿根納造船廠

阿根納造船廠 ,在日治時代興建,為當時各鐵路支線的終點站,是座歷史悠久的工業廢墟,隨著時代變遷,鋼筋水泥因風化而裸露,逐漸斑駁的水泥石牆,處處雜草叢生,散發出獨特的高級頹廢感和浪漫氣息,為這幾年超夯的打卡景點,甚至美國隊長都曾經在此拍過廣告,與世隔絕的頹廢異世界,不見溫柔的唯美感,取而代之的是具強烈視覺效果的頹廢時尚。

被鏽蝕的鋼筋,水泥鋼筋外露的支柱,構成一座老工業城市的趣味元素,濃濃的頹廢工業風格,隨手一拍就可創造出視覺效果上的衝突差異。大紅色魚尾長擺晚禮服,經典黑色蕾絲長擺婚紗,將頹廢與個性的強烈風格襯托出來,攝影師利用光影的變換,讓畫面豐富有層次,且更有意境,絕對拍出打破傳統,最為驚豔獨特的耀眼時尚婚紗照。

穿梭在造船廠間,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縱然歲月流逝,但對彼此情深永恆不變,宛如廢墟船場,歷盡幾世紀的滄桑之後,那些歲月留下的痕跡也有無比魅力。

 [阿根納造船廠] 更多基隆婚紗景點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海濱里116巷內(近基隆原民文化會館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