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外景婚紗

陽明山外景婚紗

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有許多適合拍婚紗的景點,也是許多喜歡自然風景婚紗的新人心中的首選。

冷水坑是近年來熱門的推薦婚紗拍攝地點,在山景一片綠意的環繞下,冷水坑光是步道就可以串連起多個景點,有木質柵欄的生態池、菁山吊橋、牛奶湖、瀑布等,這些景點也都可以分別穿上不同的婚紗,與場景做搭配,拍出不一樣的風格婚紗。

陽明山比較特別的是可以拍攝公路婚紗,自然真實,道路不論彎曲或是筆直,都可以在照片裡面有很棒的延伸感,也意涵著在人生的這條路途中,你我手牽手一起走過。

陽明山公路也是許多廣告拍攝的取景地點,或坐或站、穿禮服或便服、活潑俏皮或是文藝清新,在這裡都可以輕鬆打造出宛如電影劇照般的浪漫婚紗。

 

提到公路婚紗,這裡特殊的寂寥感也很適合新人在此帥上一波,搭配皮衣、墨鏡及手槍等道具,豐厚的故事感就營造出來了。

冷水坑著名的菁山吊橋有著絕佳的視野與高度,對於喜歡自然大景的新人絕對是首選,光是站在吊橋上就氣勢非凡,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霸氣中又不失高貴。

陽明山除了上述這些,還有擎天岡、黑森林、文化大學等不同的景點,只要跑一個地點就可以拍出各式風格婚紗。

更多台北景點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