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婚紗照

陽明山婚紗照

有著台北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一年四季所呈現的景色,皆各有韻味,像春天的陽明山,盛開滿山滿谷的櫻花,而且種類繁多,粉紅花海的魅力讓新娘子趨之若騖。有著各季陪襯的花朵、浪漫的森林,一望無際的草原、心曠神怡的藍天白雲及群山環抱雲霧裊裊的山景,依照新人們不同的造型,所營造出的氛圍還有視覺效果,絕對讓你驚呼:「原來不用飛出國,在台灣拍婚紗也能那麼美!」

除了不同的花季外,許多新人都會指定到冷水坑拍攝婚紗,景色非常多元,有菁山吊橋、冷水坑生態池、牛奶湖,可選擇拍攝,還有10到12月季節限定的芒草原,在這可以拍出如詩如畫的迷人風景,新人們在婚紗的選擇上基本上不用設限,從白紗、冷豔大紅、夢幻紫、經典黑,無論什麼顏色、款式及風格,拍出來的婚紗照絕對獨一無二,又如此完美。

走入陽明山,走向美景如畫的自然里,享受它獨特的迷人風采,且不論是晴空萬里的豔陽天,還是寒冷的秋冬季節,每個季節都能有不一樣的風格,新人們在此拍攝,即使不言不語,山高水遠,彼此心中的感動和心靈的交會, 為這一刻留下最美的回憶,帶走專屬於你們的Love Story!

[台北_陽明山]

電話:02-2861-3601

地址:台灣臺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1-20號

更多台北景點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