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記憶點 |將回憶收到相簿裏。

青春記憶點 |將回憶收到相簿裏。

青春記憶點 |將回憶收到相簿裏。

青春記憶點

如果你覺得婚紗基地拍出來的照片不夠獨特,那麼你可以試試看,挑一個屬於你們兩個的青春記憶風格婚紗。

結婚是兩個人歷經了風風雨雨、各種甜的、酸的記憶交融而成的重大決定,結婚是人生重要的一刻,但在結婚前的各種點滴,也都是珍貴的回憶。

因為地點的風格多元,更能嘗試出不同的打扮以及婚紗風格,時而活潑,時而典雅。無論是大鬧遊樂園,還是漫步在街道上,去那間你們常去的特色小店,或是那個他向你告白的摩天輪,走完這些有著特殊回憶的地點,重回初識、相戀的時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更能深感能走到這一步,不容易,但很幸福。

保有兩人共同記憶的物品也可以入鏡作為互動的元素,挑選出陪伴著你們走過這段路的物品,物質的東西或許總有一天會損壞,但拍攝下來的照片可以很雋永。

自然個性的風格婚紗能展現青春的美好,讓愛隨時保鮮,未來也要一直這樣深愛著、活潑著、永遠有著一顆年輕的心地走下去,正因為這份記憶只屬於你們兩個,所以拍出來的作品,獨一無二。

更多婚紗概念影像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