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Dream’s視覺攝影團隊 台北 婚攝:俊男 新秘:小靜

一輩子的回憶紀念,我們交給了Dream’s視覺攝影。
剛開始決定計畫拍婚紗時,因為我和老公完全沒概念,也完全沒頭緒,想說先從網路找尋資料,看了很多家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也詢問了一些親朋好友的經驗及意見,而上網站尋找的過程中一直很不順利,也看不到有感覺的作品,讓我開始有點懶了,直到有一天,無意間在FB上讓我看到了Dream’s視覺攝影,於是我便點進去看,至此之後,我被他們的作品深深吸引住了,我竟然很有耐心地把他們的作品全部看完,於是我馬上按了讚,也馬上叫老公一起看,老公也覺得此間作品有令人驚艷的感覺,當然就是馬上打電話詢問啦,預約完後我和老公接著就是看了他們的各式包套內容,其實價格都算蠻親民的,跟其他大型婚紗公司比當然親民很多。
到了預約當天,跟工作人員暢談了一陣,也讓他們了解我們的需求,覺得現場的工作人員們真的很親切,讓我們完全沒壓力,我也當場試了幾件婚紗,他們的婚紗普遍質感都不錯,聽到他們也是年輕人一起開業,感覺到他們格外的努力,打拼,真的覺得他們很努力也很用心,很珍惜每位客人,也很重視客人的需求。談完後我們就馬上下訂了,在等待拍照日期到來的期間,因為時間的不肯定,導致一直跟他們改時間,而他們依舊是非常有耐性的反覆與我們敲定時間,最後訂在8/21拍攝婚紗,在試衣期間小姐也很有耐性地讓我試了超多的婚紗,也和我討論造型及拍攝風格,敲定後就等拍照那天到來。
拍攝當天,因為要去咖啡廳拍第一場景的關係,所以五點就得起床,工作人員們也非常早起,到了工作室開始造型,新秘小靜做出來的造型實在讓我非常滿意,完全做出我要的簡單,低調,氣質,也超搭婚紗禮服的,新秘小靜的用心細心,讓我無從挑惕,完妝後準時出發了。
在一天下來的過程中,攝影師俊男根本神專業,原本老公很緊張,在攝影師的帶領下,也很快的方松心情,完全不用我們想破頭想姿勢,攝影師一路帶領我們直到拍攝完,過程完全輕鬆無壓力,攝影師的搞笑作風,讓我們拍出很多很自然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