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黑色婚紗哲學 | 婚紗風格解析

黑色婚紗 哲學 | 婚紗風格解析

黑色婚紗 哲學 ,誰說婚紗一定要是白色?在西班牙,黑色婚紗代表忠誠,也意味著新娘對新郎的愛將至死不渝! 黑色婚紗散發著高貴迷人的貴族氣息,帶著神秘的獨特優美,且更能凸顯新娘的身材,照片不管放在哪裡都極具現代感,怎麼看都不膩!

黑色婚紗不挑膚色,白皙的女孩穿,可以讓肌膚更顯白皙,在性感的小心機露背款式中,顯得個性與時尚,小麥肌女孩穿上若隱若現的黑薄紗蕾絲,不會讓膚色顯得暗沉,如同第二層肌膚一樣,打造性感迷人的健康亮眼造型。顛覆傳統的黑色婚紗,不管是何種款式,都可讓你搖身一變,在優雅之中,帶著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及性感韻味,留住屬於你自己的永恆瞬間,回憶將會以最自然、最美麗的樣貌保存在婚紗照中。

黑色屬於中性色,不管搭配甚麼顏色,都恰到好處,背景可花俏,可簡約,不管背景是甚麼風格,跳脫世俗的傳統觀念,穿上黑色婚紗都襯托的完美無瑕,更不自覺增添不少女性魅力,讓心愛的另一半眼球從此在你身上離也離不開。黑色婚紗配上桃心領,露出鎖骨、肩頸及大面積的上半部肌膚,最能展現女人味線條的地方,讓有好身材的你展露無遺,配上俐落、簡單的配飾,融合了冷豔與線感的美,讓新娘獨特且與眾不同。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