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系婚紗 – 忠誠不渝的風格

黑色系婚紗,風格,慨念

黑色系婚紗 – 忠誠不渝的風格

黑色系婚紗 ,總是充滿神秘而誘人。 一輩子就拍攝一次的婚紗照,當然更要別出心裁!打破傳統白紗,黑色婚紗更高雅、神秘且充滿個性;在西班牙的文化裡,黑色婚紗有著忠貞及對愛情至死不渝的意義,象徵新人的愛將永恆不變。

黑色系婚紗

黑色婚紗散發著高貴迷人的貴族氣息,注入了一股獨樹一格的黑色極簡風格,且黑色更能凸顯新娘的身材,照片不管放在哪都成為時尚單品,更具記憶點怎麼看都不膩。

黑色屬於中性色又稱基本色,搭配甚麼顏色,都可以完美融合,在黑色禮服的裙襬,縫上白色白紗,打造不同的層次黑色,既奢華又浪漫。拍黑色婚紗,背景可花俏,可簡約,不挑背景風格,只要穿上黑色婚紗都可以襯托的完美無瑕,更把準新娘的女性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跟準新郎一同穿上類西裝黑色婚紗,配上黑色蓬裙,立馬呈現黑色幽默的卓別林風格,英倫貴婦、人煙稀少的背景,搭配經典配件,黑色雨傘、黑色禮帽,透過鏡頭,讓人有種穿越時空的愛情神話即將上演,本來兩個獨立個體,互相吸引,新人間濃濃的浪漫氛圍,讓有限的生命中創造出無限的兩人專屬愛情。

黑色系婚紗

有個性帥氣的打扮,黑色蕾絲的浪漫細節,跳脫傳統的世俗觀念,在對方眼中,彼此為最獨特且唯一的存在,不用因別人的眼光及想法,只要充滿幸福回憶與歡笑,選擇自己愛的婚紗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概念型影像更多臉書分享

強力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