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Chi`s LOVE(台北婚紗工作室)

老實說在第一次去Dream`s婚紗的時候,我們只是抱持著過去看看的心態,想說多聽聽看幾間婚紗工作室介紹後再去比較跟選擇,……故事開始喽~
可愛的嘉雯姊:
一開始進到Dream`s跟我們接洽的可愛姊姊,我們當天沒有提前預約,就直接過去(其實有點不好意思),開門的嘉雯姊就把迷迷糊糊的我們請了進去,跟我們聊聊天,知道我們一個「台東山上的野男孩」與一個「宜蘭海邊的小女孩」要結婚了!!!嘉雯姊讓老婆嘗試了幾件美美的婚紗,原本以為無法駕馭的款式,經過試穿後真的讓我們大大改觀!當下真的很感動。
親切的小芸老師(化妝師):
在討論的過程中,小芸老師非常細心的為我們講解內容,為我們解答許多疑問,讓原本擔心與茫然的我們很放心的將婚紗拍攝大事交給Dream`s視覺攝影!拍攝當天,經過小芸老師的巧手,讓我的眼睛變的閃閃動人(Bling Bling),當天讓我(老公)擁有3個不同的女朋友,真的非常喜歡小芸老師設計的3個造型!(氣質,典雅,可愛都具備了!)也讓我帥氣了幾分。
蚊子大哥(攝影師):
因為事前有從網路上挑選我們喜歡的拍攝風格,經由蚊子大哥過目,很快的就決定好了我們的拍攝地點(海邊、草坪、街道…);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們(小夫妻)時常左右不分,眼神也時常悄悄溜到不知道哪裡去了…但蚊子大哥總是很有耐心一步一步將我們用他的專業與幽默風趣的話語把我們帶到最佳狀態,拍攝中也不遑有許多好笑的亮點 (袒露胸毛)。
黑美人小聿(小幫手)跟帥帥的黑貓司機,感謝小幫手拍照那天幫我們忙東忙西(打光、拿道具),謝謝黑貓司機載著我們到拍照的各個地方,每次上車不忘提醒我們補充水分,並在拿出帳篷給我們更衣時,嶄露你的本性(狗腿貓)怕我們熱著拿扇子替我們扇風真的So Sweet!
再次
感謝Dream`s婚紗,讓我們記住這美好時刻!
感謝Dream`s婚紗,讓我們的點點滴滴成為「永恆的回憶」!
Dream`s婚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好,以後有朋友要拍結婚婚紗一定首先推薦Dream`s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