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夢想視覺攝影 完成我們心中想要的夢想@台北婚紗工作室

在決定拍婚紗前就注意過朋友的婚紗、其中對Dream’s夢想婚攝印象最為深刻、在決定結婚後跟老婆在網路上瀏覽了無數婚紗作品還是奪不走我想到D’s拍攝的念頭
於是透過臉書跟工作室預約現場諮詢、這也是我們選擇的第一家、討論完我跟老婆當天晚上就決定選擇D’s婚攝了。
跟我們接洽的是堪稱內務總管的嘉雯姊、過程中都是嘉雯姊幫忙給意見、想法、有婚紗公司的專業而且又似朋友般的對談、整體流程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壓力、過程是愉快放鬆的。
因為想給老婆一個不一樣的回憶、我選擇了遊艇上拍攝、還有欠老婆的求婚也是嘉雯姊指導安排意見、跟花朵氣球通通一手包辦、因為工作忙碌時間長、在幫忙這些事情上看的出細心用心的程度、讓我很感謝。
附上求婚時拍攝的片段照片。

在拍攝前的挑婚紗時、因為我跟老婆都有選擇障礙、還好有事先叫我們找喜歡的風格、到現場後就一套一套類似的風格拿出來試穿、挑了一段時間終於選好~
本以為再來就等拍攝了、殊不知又讓我老婆看到新的照片、又想換婚紗、嘉雯姊也是直接說好!拍攝前過去在挑一次、終於都選好了。
重要的這天9月27號、因為有求婚片段、又安排遊艇拍攝、深怕時間不夠用!
後來我們決定早上5點開始化妝!!

今天幫我們化妝的新秘老師 呂小靜
我們沒有做太多的功課、所以全程交給老師打理、整個就是魔手阿、讓我跟老婆發光一整天!尤其這天天氣嚇人的熱……
我拍第一張照片就開始噴汗、小靜老師一直幫我擦汗補妝、就怕我們有一絲絲的不完美!就是讓你美麗一整天拍出完美的照片。

在來就是整體的靈魂人物 攝影師 陳俊男
由於老婆想要狗狗一起入鏡、可是狗狗不見得聽話看鏡頭、俊男老師怒吼嘶吼用盡全身力氣吸引狗狗注意、害我跟老婆一直憋笑、憋的臉都快抽筋啦!

畢竟我們都不是模特兒、也不是吃這行飯!拍照真的對我們來說很吃力、也很緊張、但是一開拍後、俊男老師的搞笑風格跟專業讓整個拍攝很自在愉快!也一直教我們怎麼擺動作跟一些技巧、讓我們拍起來很有感覺!

謝謝燈光師孝宇整天給我們充足的光源給我們拍起來更好看、也謝謝當天幫忙打理一切。
也謝謝小妹期間一直幫我聯絡求婚那邊的狀況。

拍完非常滿意
當天馬上預定打包婚宴那天的原班人馬
攝影師 陳俊男
新娘秘書 呂小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