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夢想視覺,將你的夢想視覺真實呈現~這真的不推不行辣!!!!!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的Dream’s, 還膽心是工作室會不會需要自己有很多的想法才能完成為我與老公的愛情故事留下紀錄, 很高興從一開始接洽的嘉雯姐耐心細心的介紹拍婚紗大大小小的事,還引導我與老公事前準備的方向, 就讓我和老公放心的將我們的婚紗交給Dream’s,透過事前完整的與攝影師及新秘的溝通, Dream’s了解了我與老公心中夢想的婚紗照,就在這天小靜老師把我變成了女神⋯ 那不僅僅只是我曾經在夢裡的模樣,完全就是個仙樣,拍攝時俊男老師氣氛帶動, 讓拍婚紗這檔事不像人家說拍完會很累什麼的,很像和朋友出來玩一整天, 燈光師阿孝也是非常的敬業還會隨時注意群擺的擺放, 還有還有~禮服秘書瑋瑋,超級有耐心協助我試穿了好多婚紗, 找到最適合自己命定的禮服, 整個婚紗團隊把你的事都當作自己的事,婚禮當天我也選擇了Dream’s.超級無敵大推!夢想的婚紗,交給Dream’s夢想視覺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