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讓婚紗照不只是婚紗照

其實從來沒有寫過分享文這類東西⋯但這次拍婚紗的體驗,讓我一定一定要好好紀念並分享Dream’s夢想視覺攝影給大家!!
一直覺得緣份是很奇妙的東西,挑選婚紗的路上非常順利,第一家就到了Dream’s內心也就直接決定了就是他們了!第一次的見面聊天氣氛很棒作品也都很喜歡?,還直接跟超強攝影師俊男老師&超巧手又貼心的造型師小靜見面聊?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俊男和小靜給人很放心並很舒服沒有壓力的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三月初簽約後,開始公事繁忙,無暇顧及結婚及婚紗的雜事,還好細心的嘉雯和貼心的小靜會時時提醒該注意的地方!要拍攝前幾天氣象預報一直顯示陰天可能會有午後雷陣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氣象,逼得男主角只好做了晴天娃娃(雖然超醜⋯還被大家嫌棄?)但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拍照當天天氣超好又舒適,才能在5/11跟著夢想拍照去❤️
哈哈哈真的是很醜的晴天娃娃!!男主角說他是看著格魯特畫的,不知道為何變這樣?
拍照當天一早八點到達Dream’s由造型師神手小靜和瑄瑄一起幫忙做造型,其實先前沒有和小靜溝通太多的造型內容,一切就是非常放心的交給她!果然沒有押錯寶當天的所有造型我都好愛?記得以前戴假睫毛總是止不住流淚不舒服,當天拍攝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不適感!因為細心又專業的小靜一根一根慢慢的幫我黏?
真的超愛超愛小靜的啦❤️
當然還有當天專業的整個團隊-
側拍師蚊子老師,總是可以捕捉許多不同角度又專業又有趣的照片!
喂喂到底是在幹嘛?!
有別於俊男老師的拍攝角度也好棒!謝謝蚊子老師
燈光師阿孝也非常專業,除了打出最美又自然的燈光外,還隨時幫我擺好最美的裙擺,及男主角全身的行頭都顧好好的?
謝謝你們的專業和耐心?
細心的造型助理瑄瑄,除了幫忙小靜負責我們的造型外,還隨時注意我的任何需求❤️忘不了海邊拍飄紗時,還盡責的在沙灘跑到跌倒⋯??‍♀️真的太感謝又太抱歉了?
男主角看我不方便穿鞋默默蹲下來幫我穿,也讓大家忍不住側拍一下?
整天下來最重要的靈魂人物也就是我的攝影師俊男老師!!俊男老師很專業,但也不失風趣幽默,總是可以輕易的把大家逗笑,然後擺出厲害又嫵媚的pose?讓氣氛很棒,拍照一天下來很累但也非常開心歡樂?結束當天就為我們製作了影片以及傳給我們一百多張由小靜和瑄瑄手機側拍的照片呢!

緊接著一個月不到就通知可以去挑照片囉!!我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挑入本相片,雖然早在挑婚紗店時就下定決心,首選就是要挑照片檔案可以全拿的,因為本人有非常嚴重的選擇障礙!! 挑片當天挑到差點要哭了⋯⋯因為每張都太美太喜歡了!!而理性的另一半在旁邊一直說:刪掉!刪掉!刪掉!妳全部照片都會有,只是挑入本的而已⋯⋯也讓我們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完成!!
現在開始期待拿到成品的那一刻,以及最最重要的結婚當天,當然還是要交給最專業的夢想團隊-俊男老師攝影&新秘小靜幫我做造型囉!!
我相信未來結婚X週年或是孕婦照全家福等等,我還是會毅然決然的選擇Dream’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