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步入婚姻殿堂前,不可避免/必經的首要環節,登愣⋯⋯就是「拍婚紗照」?! 雖然大家都說拍了也不太會拿出來看,但總是以後的珍貴回憶,所以和老公討論後決定省其他的儀式花費,拍婚紗趣。2016年妹妹結婚時,看她認真的網搜各家婚紗業者評價,最終挑選某家婚紗公司拍攝,拍照時評價不錯,但挑選宴客婚紗時有點不愉快,因接洽人與後續接待人員不同,影響我原本想追隨妹妹同間婚紗公司的決定。

當然自己已婚的朋友群也大多選擇婚紗公司,但…我跟老公內心深處存在著對婚紗「工作室」的好奇因子,於是我們花了幾天的時間挑選各一家心目中第一名的「公司」&「工作室」,決定都去看看再決定。

Dreams 夢想視覺,是我們選擇一探究竟的工作室,電話約好幾天後。一進門氛圍感覺不同,不同於店面式的婚紗公司,接待我們的是嘉雯,感覺像親切的鄰居大姐姐,詳細解說整個婚紗套組,全部的價格都公開透明,也提醒哪些可能需要額外加價的情況,一ㄧ耐心解開我們所有疑問。一度聊的太開,忘記時間已經接近十點,所以也忘記要試穿禮服。當下即使我們沒有馬上決定是否簽約,也不會被追著要押金或是各種慰留客人的商業手法。嘉雯說:「他們追求的是喜歡他們拍攝風格的新人,所以不會勉強!」

於是乎!最終我和老公決定,就是你了!「Dreams 夢想視覺工作室」簽約後迅速簽約,決定拍攝時間,因為有先研究過攝影師/新秘的拍攝/妝感風格-自然,俊男&小靜當然是我們的首選。

拍攝前,提醒我們需要先做功課,將喜歡與不喜歡的風格整理列印出來,為的是溝通時能更清楚了解我們要的是什麼!同時也讓認真的攝影師俊男可以在拍攝?當天隨身帶著參考。

終於來到拍攝當天,小靜很細心的針對髮型與妝感做調整與修飾!完成後,會持續詢問是否喜歡?/可以接受嗎?拍攝過程也常常補妝,注意拍攝時髮型/妝是否有亂了!當然俊男拍攝過程十分熱血,也會搞笑的讓我們自然的露出笑容。挑剔的攝影師俊男,針對角度、燈光、表情都十分要求,常常一個動作需要拍攝一小段時間,為了更完美的作品!

很開心選擇了工作室「Dreams夢想視覺」,讓我們有美美又自然的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