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in婚紗攝影,了解後再行動,一點都不遲

「要結婚了,我們來去拍婚紗吧」這似乎是每對準備邁入婚姻的夫妻或準夫妻會聽到的話,無論是實現老婆的夢想,或是老公心裡頭住著一個想要當拍照小模特兒的表演心,行動吧!

行動、行動,行動…隨著功課越做越多,接觸的婚攝公司的經驗也讓我們越來越沮喪。

「您的婚宴日期要先確定唷,不然沒辦法預約!」,「您找的範例照片都不是我們攝影師拍的呀!」,「您先付500元的訂金才能來試穿,不過會有特別折扣唷!」,甚至連約定電話連絡的日期都記錯,種種的應對讓我們感覺真的處處碰壁,雖然也有非常願意且大方直接讓我們試穿的店家,但就是在高雄,對於想拍照的興奮感也越磨越低。

也許許多的不好經驗所致,讓業者們必須得設定很多道防線來避免有心人佔便宜,對於大部分可能一輩子只拍一次的人來說,在摸不著頭緒之前可能已經放棄了,最後拍出來跟期望落差甚遠,卻也只能乾楞楞的怪自己當初太衝動。

Dream’s免除了這些困擾,我們甚至在第一次談妥後就下訂套餐,大方、不囉嗦,甚至輔導出我們夫妻想要的風格及想法,這些都是應對上面感到舒服愉快的。話不多說,看看作品,我只能說這次的拍攝,不站在我們這邊的就是老天爺,天氣違和了我們想要樹林的夢幻浪漫風,不過塞翁失馬,誰又能想到婚紗基地拍出意想不到的成果呢?